和佟丽娅一起重拾舞者初心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20-11-13 00:22:50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来源:央视网(CCTV.com)

和佟丽娅一起重拾舞者初心

走在回家的路上:佟丽娅(2020年1月9日)

视频来源:央视网 (视频播放) 

相关图文:《走在回家的路上》和佟丽娅一起重拾舞者初心

相关专题:走在回家的路上 (官网专题)

关键词:中央广播电视总台,情感,户外,真人秀,走在回家的路上,视频,音频,综艺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 

演员佟丽娅带着自己策划并主演的舞剧重拾初心,以2019年11月9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的大型舞剧《在远方 在这里》,献上了“写给故乡的一封情书”;。跟随佟丽娅走进她心中魂牵梦绕的那个舞台之上,向观众讲述“梦想为家”的故事,再一次带领观众开启一段“初心之旅”;。感谢因为她的坚持,所有人重聚舞台,找到曾经的梦想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 

当我们走得太远,不要忘了我们从哪里出发。当我们走得太快,不要忘了我们为什么而出发。

节目紧扣“初心”主题,邀请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为主要嘉宾,跟随其踏上回“家”之旅,以最平凡的家常、最真切的语言和最真实的纪录,讲述他们各有况味的人生故事,传递启人心扉的人生感悟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 

佟丽娅重拾舞者初心

“20年圆梦之作”幕后全纪录

以知名演员、艺术家深入基层、感恩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情感户外综艺节目《走在回家的路上》,每期邀请一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为主要嘉宾,跟随其踏上回“家”之旅,用朴实的镜头语言记录嘉宾眼中“家”的意义。在第二期节目中,演员佟丽娅带着自己策划并主演的舞剧重拾初心,以2019年11月9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的大型舞剧《在远方 在这里》,献上了“写给故乡的一封情书”。

“在舞台上我可以让自己燃烧,可以迸发出最自信的自己,这一次回归舞台就是回家。”《走在回家的路上》第二期跟随佟丽娅的初心之旅,纪录持续数月的舞剧创排过程。从看望母校老师、朋友相聚到与上海编导、新疆舞者一起埋头创作,从恢复体能、刻苦排练到以全新形象亮相舞台。暌违专业舞台15年,毅然回归演艺道路的起点,这一刻佟丽娅已经酝酿了两年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 

世界以爱赠我 我欲报之以舞

对于以舞出道、以演员成名的佟丽娅来说,一次身份职业的转变,带来长达十几年与舞蹈的离别。随着舞剧公演时间的临近,佟丽娅每天坚持晨跑,加练体能,从早到晚12个小时,除去吃饭时间,几乎都在练舞,所有的压力化作独自的刻苦与较真,为的就是追求梦想的那份初心与执着。这一次,她是舞者佟丽娅。

“我用舞步留住时间、留住梦想,无论走多远,一时回首,心依旧。”在国家大剧院第一次排练之后,佟丽娅带大家沿着夜幕下华灯明亮的长安街,一路走向天安门前,讲述当年自己参加建国50周年庆典彩车表演,第一次在这里萌生看世界想法的故事,并告诉小演员自己想把他们带出新疆、带向世界的心愿。带领家乡年轻人走出来,点燃孩子们的梦想是佟丽娅回馈母校、回报家乡的初心。一起参与舞剧的创作团队也在感谢着佟丽娅,感谢因为她的坚持,所有人重聚舞台,找到曾经的梦想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跟随佟丽娅的脚步,慢下来体味梦想。

走在回家的路上

家是生命的起点,孕育了爱与梦想,记录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;家牵动着最深沉的思念,久别重逢时似乎只有尽欢畅饮,才能一诉衷肠;家是无论多少次回头都在原地等候的靠山,是无论多少次倒下都能稳稳接住你的臂弯。

几经沉浮,远行多年,回首时“家是温暖的支撑,是游子回望时的那盏明灯”,给予了在外奋斗的人们前进的力量。《走在回家的路上》伴随他们一同追忆那些最难忘的过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