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绣壮乡踏歌来:心连心广西献璀璨华章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20-10-16 00:08:43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来源:央视网(CCTV.com)

锦绣壮乡踏歌来:心连心广西献璀璨华章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“心连心”艺术团赴广西慰问演出(2018年12月1日)(视频)

视频来源:央视网(视频播放) [视频集] 

相关图文: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“心连心”艺术团深入群众献璀璨华章 

关键词:中央广播电视总台,CCTV,中国梦,文化进万家,心连心,晚会,慰问演出,综艺

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1、开场民族组曲《壮族敬酒歌》 演唱:弦子;2、开场民族组曲《瑶族舞曲》 演唱:陈燕妮;3、开场民族组曲《耶咯耶》 演唱:金美儿;4、开场民族组曲《干一杯》 演唱:阿幼朵;5、开场民族组曲《母亲是中华》 演唱:廖鸿飞 弦子 陈燕妮 金美儿 阿幼朵等;6、歌曲《中国喜事》 演唱:凤凰传奇;7、民族歌舞《歌从壮乡来》 演唱:吕薇 秦勇;8、民族歌舞《山歌好比春江水》 演唱:斯琴格日乐;9、歌曲《中国》 演唱:刘恺威;10、歌曲《乘风破浪》 演唱:平安 喻越越;11、歌曲《骄傲》 演唱:黄绮珊;12、歌曲《最好的舞台》 演唱:徐子崴 王媛可;13、民族歌舞《星星火把》 演唱:阿鲁阿卓 山风组合;14、歌曲《我相信》 演唱:云飞 扎西顿珠;15、歌曲《我的祖国》 演唱:王祖蓝;16、歌曲《相亲相爱》 演唱:霍勇 王莹;17、歌曲《追寻》 演唱:张英席 王莉;18、歌曲《欢聚一堂》 演唱:师鹏 李菲菲;19、歌曲《情歌赛过春江水》 演唱:云朵 韩冰;20、情景音诗画《壮美新广西 辉煌新天地》 朗诵:吴刚 林永健 岳红 孙茜 乔振宇 俞灏明;21、歌曲《幸福赞歌》 演唱:吕继宏;22、歌曲《壮丽航程》 演唱:魏松 金婷婷;23、民族歌舞《歌多梦更多》 演唱:马晓晨 刘静 陈紫妍。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走进新时代,壮美新广西。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之际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“心连心”艺术团用绚丽的民族服装、多彩的节目内容,结合地方特色的民族风格与广西风情,以“民族特色、地方风情、时代精神”为追求,为广西各族人民送去了一台欢乐、喜庆、隆重、炽热、精彩的节日庆典文艺节目。广西各族人民心手相牵、守望相助、共兴共荣,八桂大地处处绽放“民族一家亲”的似锦繁花。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泽群、欧阳夏丹、任鲁豫、张蕾担任此次慰问演出的主持人。

歌手弦子、凤凰传奇等活力开场,展现新时代下的新广西。歌手秦勇、吕薇、斯琴格日乐、羽秋(小刘三姐)等全新演绎“刘三姐”,展现广西的“刘三姐”名片。

刘恺威、黄绮珊、王祖蓝、扎西顿珠、云飞、云朵等唱出对创造世界奇迹的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与自豪感。

歌手平安、喻越越歌唱厚重历史文化和丝路情结,演员王媛可、徐子崴与东盟国家留学生表演校园快闪,引爆全场。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 

演员吴刚、林永健、岳红、孙茜、乔振宇、俞灏明等担任“城市推介人”,以宏观的视角、丰沛的情感阐述大美新广西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,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。载歌载舞的表演展现了八桂大地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,充分体现了广西人民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。

 

锦绣壮乡踏歌来

八桂大地青山常在,绿水长流,空气常新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“心连心”艺术团也将继续扎根群众,鼓舞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团结拼搏,开拓奋进,唱出沿着壮丽辉煌的中国道路前进的坚定心声!

锦绣壮乡踏歌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