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轶杜淳带您探秘神秘的虚拟世界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9-12-12 22:40:56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播放地址(点击此处弹出播放)

宋轶杜淳带您探秘神秘的虚拟世界

上新了故宫(2019年12月6日)杜淳张鲁一参观慈禧住宅 故宫裸眼3D画看呆宋轶(视频)

视频来源:爱奇艺 北京时间 

相关专题:北京卫视:上新了故宫(第2季)

关键词:BTV,北京卫视,上新了故宫,创新,文化,真人秀,综艺

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在300多年前的紫禁城里就有一种“虚拟世界”,堪称古代的“虚拟现实体验”,在这个虚拟世界里,宫廷绘画和古典建筑相辅相成,让身处其中的人产生如梦似幻的错觉。本期《上新了·故宫》就带您探秘这个神秘的虚拟世界。

 

北京卫视:上新了故宫(第2季)

《上新了故宫(第2季)》是首档聚焦故宫博物院的文化创新类真人秀节目。每期节目中,嘉宾作为新品开发官跟随故宫专家进宫识宝,探寻故宫历史文化,并与顶尖跨界设计师联手高校设计专业的学生,每期诞生一个引领热潮的文化创意衍生品,打造“创新”与“故宫”相结合的制作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