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年国庆群众游行主创团队做客春妮家
豆芽小屋 DouyaHouse.Net 2019-11-30 15:15:23 [打印[我要评论] [我要纠错] [返回上页] [关闭本页]


视频来源:腾讯视频(v.qq.com)

70年国庆群众游行主创团队做客

春妮的周末时光(2019年11月23日)光荣背后是初心与使命(1)

视频来源:北京时间 腾讯视频 爱奇艺 

2019年10月1日,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,10万群众组成的36个方阵化作欢乐的海洋,爱国的热情在此凝聚成一幅幅流动的壮美画卷!这一天是如此与众不同,这一天中国人的眼中充满荣光,这是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敬意,这是献给伟大祖国的礼赞!

虽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但是这场承载了人民群众“自由、生动、欢愉、活泼”的视听盛宴依旧震撼人心!为此春妮特意请来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的主创:群众游行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、彩车设计总指导范迪安、群众游行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、音乐总指导王黎光、群众游行总导演肖向荣、群众游行主创团队成员、游行部专家组仿真组组长丁刚毅、群众游行主创团队成员、游行部专家组服装设计组组长邹游、群众游行主创团队成员、广场部专家组景观设计组组长马赛、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综合处处长林宇来家中做客,为这些幕后英雄举办庆功会!他们以最高精标准、最周密部署、最完美呈现,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全景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盛况!

相关专题:BTV文艺:春妮的周末时光

关键词:BTV,文艺频道,春妮的周末时光,综艺

 

BTV文艺:春妮的周末时光